中共利用精神病人創造奇蹟

中國有句俗話「怪事年年有」,但今年特別多。如果以前有人問你招遠在什麼地方,我想大多數的人都回答不上來。然而今年「5·28招遠殺人案」卻讓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城一下子轟動了全世界,不僅國內各大媒體競相報道,就連國外媒體也聞腥而動。前不久,英國最大的媒體廣播公司BBC也大動干戈,丟棄了他們一貫堅持的真實、客觀、公正的媒體理念,也隨從了邪惡潮流,以捕風捉影的報道方式來與中共的喉舌媒體相呼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月21日,央視等各大媒體爭先恐後地報道「公審招遠案」這一事件。網上有人就問,為何不見媒體這麼賣力地報道那些生活在災難中痛苦不堪的老百姓?為何中共要公審這起人證物證鐵證如山的蓄意殺人案件?明眼人都知道這是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因為早在「5·28事件」發生後,通過招遠公安的兩條微博,人們就已經知道要有這齣戲的上演,所以那時就有網上留言:「把刑事殺人案,引向宗教信仰,警方包庇罪犯」,還有的人說「把這殺人案推到宗教信仰,是為鎮壓逼迫宗教。」幾個月後,當我們看到庭審現場時,才發現這夥案犯竟然是一群精神病患者!

8月21日,山東招遠故意殺人案由煙臺市中級人民法院公審,五名被告人到庭。在公審現場,案犯呂迎春說:「我認識全能神,是1998年12月。我從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我們看到在她身上的氣,圍繞後背和肚子一圈一圈遊走,肚子脹起來,我們的靈感受到她的吸力越來越強,攻擊越來越強,我身上越來越軟弱無力。」

案犯張帆說:「我覺得他們倆才是夫妻,呂迎春給他倆起了新靈名,我爸叫亞當,張巧聯叫夏娃。……我目前認為,只有我跟我父親、弟弟、妹妹、呂迎春、張巧聯是真正的『全能神』信徒。」又說「特別是26號殺狗的那天晚上,我更確定我跟呂迎春就是『神自己』」。

案犯張立冬說:「聊到張帆和呂迎春最近要離地的事,呂迎春突然覺得不舒服,於是問『路易在哪?』我覺得是狗在作崇……」在整個公審過程中,人們聽到的都是案犯前言不搭後語,說話顛三倒四、胡言亂語,還時不時有笑容,公審現場被這夥精神病人「精彩」的話語搞得鬨笑一堂。人們不禁要問:法院審理這夥精神病,這不是鬧劇嗎?同時辯方律師還提意見,讓犯人接受心理檢查。

中共法院所審的犯人竟然是一夥精神病患者!這的確是中共創造的一大奇蹟。其實,自中共執政以來就創造了不少奇蹟:中共是殺人最多的一個政黨,比二戰納粹還要多,中國是貪官資產外流最大的國家,中國是最無信仰自由的國家,中國是環境污染速度最快的國家等等。這些「豐功偉業」中國人基本都能「接受」,因為中國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奇蹟」。因此對中共這樣偌大的一個政黨能公審精神病人,把精神病人的話當真,甚至如此嚴陣以待,這算不算一個奇蹟?不知道能不能申報吉尼斯紀錄,世界第一案例:法院公審精神病人。如果這有人申請了,那也可以申請世界第一案例:法院公審多名精神病患者。這肯定會打破之前的紀錄。如果這也不能入吉尼斯紀錄,那就申請一起患有精神病的政黨公審精神病人殺人案例,這個絕對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吧。如果中共不是精神病患者,它不會把精神病人的供詞當真;如果它沒有精神病,它不會泯滅良心殺人無數,不會搞大躍進餓死無數的人,不會搞文化大革命整人治人,不會殘殺「六·四學潮」的學生們,不會無情鎮壓西藏事件、新疆事件,中共所做的事情是正常人能做到的嗎?如今,中共喪心病狂地利用一夥精神病人大做文章,以精神病人的供詞作為打擊地下教會的證據,這真是荒唐至極,愚蠢可笑,可謂是天大的奇聞,足以震驚世界。

藉著招遠審理案不難看出:如此邪惡透頂的政黨又暴露出它的一個性質,它們就是一夥具有妄想、攻擊型的一個精神病患者集團。

 

 中國 慕容雪

http://tw.blog.hidden-advent.org/

arrow
arrow

    神是赐生命的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