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調審判一夥精神病患者震驚世界

2014年8月21日,煙臺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對「5·28山東招遠殺人案」五名嫌疑人進行了開庭審理,在公審期間,幾名犯罪嫌疑人的陳述語無倫次、前言不搭後語,完全喪失正常人的理智,公眾一聽便知,這起凶殺案實屬一夥精神病患者在神經錯亂出現幻覺時的極端行為!然而,中共的執法官員卻毫無覺察,竟然個個煞有介事,上演了一個由「高級執法官員」公審一夥「精神病患者」的鬧劇,這無疑是中共創造的一個「蓋世奇蹟」。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被中共執法高官庭審的幾名案犯的陳述。

呂迎春說:「我認識全能神,是1998年12月。我從小就知道我是神自己……」「原來一直有『惡靈』在攻擊我們、吸我們,使我們感覺軟弱無力。我們倆(和張帆)都認出她(被害人)是『惡靈』,就用話語詛咒她,她不但不聽,反而攻勢更強。我們看到在她身上的氣,圍繞後背和肚子一圈一圈遊走,肚子脹起來,我們的靈感受到她的吸力越來越強,攻擊越來越強,我身上越來越軟弱無力。在打鬥過程中,我看到張帆一點一點往下墜,好像有『惡靈』往下拽她……」「在『惡魔』(被害人)對我們進行攻擊的過程中,我和張帆逐步意識到那個女的必須死,否則「惡魔」將要吞吃所有人……」 「國家打擊處理的是趙維山的『全能神』,而不是我們這個『全能神』,他們是假的『全能神』,我們才是真正的『全能神』。」

張帆的陳述:「我媽是『邪靈』,是『惡靈之王』,對我們是在『邪靈』做功,我見面之後就會殺了我媽。」「我要當面揭露我媽,我不會用威力對抗她。」「第二天我叫我爸把他過去的情人張巧聯叫來,讓他們一起生活。我覺得他們倆才是夫妻,呂迎春給他倆起了新靈名,我爸叫亞當,張巧聯叫夏娃。」「今年5月,因為我獲得從天而來的『權柄』以殺滅邪靈,成為『神自己』。『神自己』,就是說我的本質就是神。呂迎春的本質也是神,我跟呂迎春的關係就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我們兩個就是彼此的分身。」「在全能神組織裡,我和呂迎春職務最高,我們都是『神自己』,我父親、妹妹、弟弟、張巧聯都屬於『祭司長』。我目前認為,只有我跟我父親、弟弟、妹妹、呂迎春、張巧聯是真正的『全能神』信徒。」張帆還提到,她看到被害人身上有異常的氣流在鼓動,感覺有一股超自然的力量在襲擊她們,認定對方是惡魔、是惡靈,因此便採取了凶殺行為。

張立冬說:「張帆和呂迎春多次說起過她們要離地(神的本體回到天上)了,叫我們大膽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給有感覺的人,等她們離地後,由我們帶領這些人接受神靈的引導。」「……神的本體、我的女兒張帆說那名婦女『是邪靈、是惡魔』,所以我才要打死她。」

從幾名犯罪嫌疑人在公審時說話語無倫次,顛三倒四,自相矛盾,一會兒說她認識全能神,一會兒又說她是全能神,一會兒說她們要離地上天,一會兒又說她媽是邪靈,見面就殺了她,一會兒又說當面揭露她媽,不會用威力對抗……並且,他們的行凶行為完全是在神經錯亂產生的幻覺,是受幻覺驅使而有的極端行為。相信所有觀眾、聽眾,包括所有參加案件審理的人員,都能從他們的陳述中發現他們沒有正常的大腦思維,實屬地道的精神病患者,這是公開的事實。可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中共的執法官員卻拿此事大做文章,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試問:精神病人的話可信嗎?他們的說辭能作為證詞嗎?如果有精神病患者說他是共產黨的主席、總統,說它是周恩來、毛澤東,這有人相信嗎?能把他當作國家主席、總統來對待嗎?可令人費解的是中共的執法官員不僅能相信一群精神病人的話,而且還把他們的證詞當作打擊全能神教會的證據,這足以說明中共的執法官員也是傻子、瘋子!

在全能神教會裡,精神病患者被稱為被邪靈所附之人,這些人不是全能神教會傳福音的對象,這在全能神教會傳福音的原則中有明確規定:「對曾被邪靈附過或有嚴重邪靈作工的人,絕對不傳。」因為精神病、弱智、傻子之類的人根本不能明白真理,而且還做出一些過激的事來,所以,全能神教會從來不接納這類人,相信共產黨組織也不會接納一個神經病、弱智傻子作為黨員的,真正的法院也不會把一個精神病患者的過激行為當作案件受理的,如果真有精神病人製造事端,也是將其控制起來或者把其送往精神病院就完事了。即使他們觸犯了法律,任何的法院也不會追究他們的責任的,這是事實。大家都知道,大街上的精神病人多的是,他們說什麼話、做什麼事的都有,就像有的一會兒說他是省長,一會兒說他是皇帝,還有的一會兒說他是觀音菩薩,一會兒說他是岳飛轉世,甚至有的殺人,有的放火,有的罵人、打人……可有哪個法院、法官或者個人起訴精神病人的?有哪個執法部門專門抓捕、審問精神病人的?沒有!可以說在各國的法庭上沒有一個法庭把精神病患者做的事當作案件來審理的,而今天中共政黨竟將精神病人的過激行為視作大案要案,大張旗鼓地開庭公審,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嗎?更令人費解的是:中共的堂堂高層執法官員對他們的陳述作為定罪全能神教會的證詞,這是什麼問題?足以說明共產黨的法院、執法人員都犯有神經質的問題,都有點犯邪,都帶有邪惡的基因,說明中共執政黨就是一個地道的精神病團體、一個邪靈團體!中共的法院就是精神病法院!更說明中共政黨喪失良知、居心叵測、別有用心!是蓄意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血腥鎮壓基督徒,所以才做出如此沒有道德荒唐至極的事來。

另外,在新聞1+1報道中,中共喉舌公然與公眾玩起文字遊戲,竟把案犯張帆的陳述作了處理,在騰訊網上傳的公審現場,張帆的陳述中提到「我認為我所看到的全能神教義跟國家認定的邪教組織並不符合」,而在新聞1+1的報道中卻被處理為「我認為我所看到的張立冬教義跟國家認定的邪教組織並不符合」,在此,中共政黨蓄意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的險惡用心昭然若揭,它打擊、剷除異己以及它欺騙愚弄世界公眾的罪惡事實完全暴露於天下!

或許有人要問:這夥精神病患者為什麼要殺人?這裡面有中共幕後操控!如果稍加留心,大家都會看見一個綠衣人始終在案發現場來回走動,面對張立冬等人行凶殺人表現得異常冷漠、淡定,案發後他從容離開現場,等民警控制住案犯保護現場取證時,那綠衣人又大搖大擺地進入了案發現場,明眼人一看便知,他就是這夥精神病患者行凶的幕後操控者!也就是說,中共不僅高調審判一夥精神病患者,而且還暗中指使、操縱著這夥精神病患者!這完全是中共利用一夥精神病患者大造革命理論,自導自演的一起蓄謀已久的栽贓陷害案,為的是大造中共政黨的革命理論,企圖血腥鎮壓地下教會,屠殺中國基督徒。

眾所周知,中共執政黨是當今世界上最邪惡反動的黑社會流氓集團,為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它一直採取謊言、暴力手段打擊異己、剷除異己,尤其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制裁更是變本加厲,這早已激起了世界公憤。自全能神在中國開展末世工作至今,它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鎮壓始終沒有停止過,造謠毀謗、惡意中傷、栽贓陷害,採用各種暴虐手段血腥鎮壓、殺戮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企圖徹底將全能神教會攻垮、取締。但這些年來它卻枉費心機,不但拿不出任何事實證據來攻擊定罪全能神教會,反而眼睜睜地看著全能神教會越來越興旺發達,日益昌盛,這使得它猶如泰山壓頂,惶惶不可終日,尤其加上西方媒體將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受中共迫害殘虐的血淚經歷見證報道於天下,它更是窮凶極惡,為維護它搖搖欲墜的獨裁統治孤注一擲,拿一夥精神病患者製造的凶案來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於是演繹了一場人類史上稀有罕見的「公審精神病人」的鬧劇。可見中共的愚蠢、荒唐,更看到它的確到了黔驢技窮、窮途末路的地步!「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這個集暴力、謊言、邪惡於一身的邪惡政黨馬上要被推出歷史舞台,這是眾目期待看到的事實。

 

中國      王曉萍

http://tw.blog.hidden-advent.org/

arrow
arrow

    神是赐生命的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